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這下囧(窘)了...果然天殺的便宜沒好貨


先前在露天拍賣賣一個MP3

最初標價是九百有找大約八百多

因為購買時花了一千多塊~當然現在跌價的已經不能比

有人出價七八百當時沒賣~一直到最近祭出超低價策略

連硬碟甚麼的都是超殺價格賣出

最後450含運賣出(早知道當初喊七八百就賣掉了...更幹的事情還在後面)

沒想到賣出後想說格式化清理一下資料

天殺的事情發生了...



名稱4G不是我後來加上去的...我一直都用這個名稱來辨別我的隨身碟.MP3等裝置

容量剩下1.91(大約2G)...整個傻眼...

以前只有聽賣MP3的說過容量會用韌體造假...現在可真是親身體驗...

上網查了一兩個小時...問了好多人...

還真有許多網友也有類似的狀況...我只變成2G好像不算最可憐的?

這下該死啦...千錯萬錯都是我自己的錯

當初別人喊七八百就該賣掉...賣掉了也不該手賤去清檔案...

現在可好...罪該萬死的跟買家道歉並且說明狀況...希望買家可以接受退款...

還好買家大人大量...願意接受...

我想還好不是在他那邊變成2G的...不然到時候來找我我哪相信會變成這樣...到時候可能更麻煩...

整個狀況就是很幹!下次學乖了~便宜真的沒好貨

這句話不是第一次學會,但是久了總是會忘、會貪小便宜...

錢是小事情...幾百塊...問題是給買家的感覺整個就會很差勁...我自己也會覺得很糟...

另外學會一件事情:東西給別人殺一點價錢賠疑點錢能趕快賣掉就賣掉...不然放久了只會賠更多...還要自己殺給別人...賠更大...

搞得我心情很差ˋˊ算啦~以後乖一點不要買便宜貨就是了

順便提供給大家這個經驗~以後買東西真的要小心

上網查一下,MP3格式化完4G變成2G或是其他變小的案例可是不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