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你的手機"中毒"了嗎? Sony手機中毒的真面目以及解決(解毒)的方法


這篇主要是分享給 Sony Ericsson 的手機用戶

相信許多SE手機用戶都碰過類似的狀況

在安裝Java程式或是遊戲過程中出錯~

或是手機用一段時間之後

莫名其妙的~

手機動作都會慢半拍

做甚麼事情都要給他lag一下

有些人還會遇到更慘的狀況

遊戲和程式某些變的打不開

甚至同樣的東西會重複的出現在選單中

打不開~重複出現~更扯的是刪不掉Orz...

刪不掉你以為已經結束了嗎?

我告訴大家

手機重設(還原出廠狀態)也是沒用的~因為我試過很多人的手機了!

而且遇到這種狀況遊戲跟程式這部分都會一起出問題

導致很多遊戲沒辦法玩很多程式都不能用

這就是大家俗稱的"手機中毒"(SONY手機的部分)

不過我最近在知識+看到很多回答

還真的大家都把他當成中毒

回答的內容千奇百怪~完全是天方夜譚

甚麼電腦中毒啦~記憶卡中毒啦~所以手機也中毒了這樣


從個人使用的經驗

我必須在這裡強調!

這不是手機中毒

懷疑啊!?就跟你說不是手機中毒了還想怎樣

那麼喜歡自己的手機中毒嗎?

回歸正題~

我只能說Sony絕大多數的手機問題很多

包括系統的不穩定性還有效能等問題

他的好處大概就是功能多~外觀還算不賴~

在台灣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上班族都非常愛戴~

這樣的問題只能歸咎於Sony本身內部的設計

Nokia的手機你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搞不好聽都沒聽說過...

不過既然大家都喜歡用Sony Ericsson

而這樣的爛問題又不斷的發生

我只想告訴大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並且告訴大家這不是手機"中毒"

這個問題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

身邊用Sony手機的人~從低階的K530一直到高階的W910

幾乎有一半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而會不會碰到這問題就看你運氣了!

其實不用Java還好~問題會比較少

但是只要你喜歡用Java玩遊戲~或是使用程式

又常常上網抓不知名來源的JAVA檔~朋友間傳來傳去

遲早會遇到這個該死的問題

總之變慢還有出錯這個問題就是Sony手機會遇到的

真正追根究底的問題來源我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不過可以確定大部分問題由JAVA引起

你可能在傳輸、安裝的過程中出錯以致於造成這樣的狀況

也可能莫名其妙的就發生了這樣的問題

這些都不是最慘烈的,還有人開機停在SonyEricsson的畫面就不會動了

沒關係~文章打了一大串

最後就是要教大家如何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除非是你的手機有硬體壞掉了,不然這個方法應可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或許還有些狀況是我沒有列出來了,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是否也可以解決那些惱人的狀況!

SonyEricsson手機當機、Lag、遊戲程式打不開、無法開機等問題解決教學:

19 則留言:

  1. 這位大大~

    拜託教教我

    我發生了程式不斷一值出現的問題

    砍了還一直出現

    拜託給我個建議獲解決方法

    A26602817本人即時通~

    拜託教教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最近比較忙
    這個月底以前我會貼教學文出來
    讓您可以自己修理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3. 不是月底了嗎...

    等很久耶 = =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有在看部落格的文章
    很久之前的某篇就已經提到要延遲貼教學文
    因為我沒有手機可以用來實際操作
    我不是在賣雜誌要寫文賺錢
    我也有我自己的私人工作要忙
    如果你等不下去你可以請店家幫你修理
    我沒有義務教你怎麼把手機修好
    雖然這只是很簡單的幾個動作而已
    但是圖文並茂的教學也是要花時間弄的
    體諒一下

    回覆刪除
  5. SORRY !!

    ㄜ...

    我口氣好像有些不太好噢- -!!

    xDDD

    因為等滿久的..

    手機真的太LAG了 =口=

    回覆刪除
  6. 有自知之明就好

    我晚點整理好會貼出來
    沒空的話就等下周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大大

    我是連開機都沒辦法

    這樣電腦也抓不到手機ㄝ

    怎麼辦?

    回覆刪除
  8. 暱名發問一律不回應
    請使用可辨識的暱稱或帳號

    回覆刪除
  9. 請問如果是手機不能開機的話...
    用這個軟體可以嘛??

    是手機一直不能開唷

    回覆刪除
  10. 看你是哪種不能開?
    停留在開機LOGO那種可以!

    回覆刪除
  11. 我的是連開都不能開耶!!

    有裝電磁也有電...

    但就是打不開..

    那這樣的能用這個嘛??

    回覆刪除
  12. 假如你的手機屬於完全沒反應的那種可能就沒辦法了!但送修也不一定要錢就是了

    回覆刪除
  13. 你好
    最近買了新手機(w20)
    聽朋友的說的話去手機巴士下載免費主題
    結果電腦突然說他有毒
    看完知識+嚇都嚇死了以為我新手機真的中毒

    請問網路下載的主題.遊戲要放進手機前該如何掃毒阿?

    謝謝

    回覆刪除
  14. 基本上手機跟電腦的病毒是不會相互感染的
    就像人跟動物的病毒不共通(部分例外)
    所以通常檢測出有毒的病毒只是電腦病毒.手機並不影響
    有需要掃毒的話建議可以到這邊下載軟體http://homeofsecurity.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5. 哈囉大大請問一下喔
    我的手機有時候會讀不到耶
    我一直以為是接觸不良還是甚麼的
    不知道是不是中毒QAQ
    其實是因為我常常放遊戲在手機裡所以怕中毒((毆飛
    不知道有沒有預防的方法
    之前有聽說可以現在電腦上掃一下再放進手機
    可是電腦能掃出手機病毒嗎=____=

    回覆刪除
  16. 手機跟電腦的病毒應該是不會相互感染@@
    建議您洽詢原廠授權服務中心為您檢查

    回覆刪除
  17. 版主你好...
    我的SE ARC S最近連接電腦會掃描到VB.OCT的毒
    那是中毒了嗎

    回覆刪除
  18. 比較可能是手機連上了中毒的電腦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