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知識+的水準還太低了

最近時間比較多

偶爾會上一下知識+回答問題

不過真的認為知識+的水準還太低

扣除那些解答亂選的除外

很多小白都很缺德Orz...別人回答完~看到回答內容後就移除問題了

我今天就再看那些被移除的問題

發問者到底是甚麼心態!?

後來看到一個叫做"知識管理員"真令我傻眼了!

他回答的問題總共只有九個

發問的問題超過一半都他自己移除了

自我介紹是這樣

大家好!我是 Yahoo!奇摩知識管理員,歡迎來到我的知識檔案!


希望大家在這裡藉由問答互動的功能,將你的寶貴知識分享給更多人,同時也能獲得你所需要的資訊。


在 2006 年年底,我們新增了多項網友互動功能:


‧發表評論:藉由評論的發表,讓真理愈辯愈明!
‧追蹤標籤:標籤 (tag) 歸類方式,追蹤資料更輕鬆。
‧知 識 圈:將學有專精的網友加入,一起教學相長。
‧贊助問題:贊助點數給好問題,懸賞滿意的好解答。
‧搜尋群組:過濾掉相似的解答,提升查找資料的效率。

這些功能您使用過了嗎?您還發現、體驗過哪些不錯的功能?
歡迎您的建議與分享


在這裡也提醒您,當您在知識 中遇到問題時怎麼辦?


* 如果您有疑問,歡迎請多多利用服務說明,可以即時解決您的疑惑。
* 如果您有功能報修,請聯絡客服並詳述問題。
* 如果您有任何建議,請聯絡客服或到知識交流部落格提供您的建議。
* 如果發現違規問答,請先閱讀內容移除標準後,再進行檢舉。


感謝大家對的愛用及支持!

這種行徑缺德的人也可以當知識管理員。。。我真服了

回答問題連十題都不到

發問都是看到答案就把問題移除

還真的只能無言...Yahoo不知道在幹甚麼...對知識+的評價越來越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