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Windows Vista/Sever2008 Service Pack 2 SP2更新包正式版下載

可以直接線上更新~不過建議下載離線更新~

可以保存原始安裝程式如果以後還有用到或是朋友需要就不需要重複下載了!

檔案有475.5 MB這麼大~網路快的人可能沒差~我下載可是要開一整天= ="

Vista 和 Sever2008是用同一套更新程式

我說微軟有心的話實在應該讓Vista裝了變成Win7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SP2裡面進化了不少

效能以及軟硬體的支援都增強了

當然最重要的安全性修補也都包含在內

建議所有VISTA的使用者立即升級!

安裝前請先確認您已經是SP1的版本再安裝喔!



微軟有一個讓我覺得可靠的地方

他大部分的更新程式都值得信賴(XP SP3和IE7例外)

有些軟體公司可能剛出了一個更新馬上就發現有問題甚麼的

雖然微軟漏洞甚麼的還是很多,至少不讓我害怕裝了會當機或是變更爛

大致上裝了之後的效果都是好的這樣就夠囉~



XP SP3和IE7例外的原因是

先前據說有一批品牌電腦還是因為用了某CPU我忘了

總之就是說’裝了SP3會重開機

我自己用起來是沒事覺得還OK

不過IE7真的挺爛的我到寧願用IE6~

IE8是真的有變快也不像之前那麼容易當機可惜相容性還要好一點


唉呀扯太多了= ="

這邊趕緊分享載點吧!

不知道是怎樣的我剛剛換了好幾種語言

台灣的繁體中文.香港的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結果最終下載的聯結都是同一個~

但是微軟網站又寫"所有語言獨立"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

那就給有需要的人下載吧!

載點(32位元):


原始下載頁面:
32位元:

64位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