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該死的遠傳.該死的廠商!

我有一個遠傳的門號
最近這幾天一直收到一個簡訊告訴我要回傳666投遞掛號費10元
就會收到"幸福消費券"

我原本不理他
但是這幾天傳了好幾次
我以為是遠傳的活動所以就回傳了

沒想到接下來收到的簡訊
"已經成功註冊FU分享報,
精選星座解析/笑話/愛情心測,
明天起每日四則幸福價10元,讓妳了解自己。"

我整個是無言了
打電話給遠傳客服想說看能不能取消
她們回答說這是廠商提供的服務沒辦法幫我解決
要我自己打電話給廠商取消才行
還給了我一個台北的號碼

我真想罵三字經!@#$%^&*
之前就有一次類似的狀況了
弄了好久傳了五六封簡訊花了快20塊才解決
現在還要我打電話去

而且遠傳感覺整個就很不負責
根本是在聯合廠商詐欺消費者...

廠商如果不是跟遠傳收我的錢是跟誰收
明明是遠傳在幫廠商騙錢還要胡扯
真是該死!而且他們總不能毫無目的的傳簡訊總該有人提供號碼吧!
一定又是該死的遠傳...


大家請小心不要像我一樣白癡被騙了...

該死的遠傳...該死的廠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