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影音播放好幫手K-Lite Mega Codec Pack 10.5.5 最新版


K-Lite Mega Codec Pack
相信這套軟體對許多人來說一定不陌生
沒錯!!!要撥放各式各樣的影音檔案絕對少不了他!
K-Lite Mega Codec Pack 是著名的影音編碼工具包(CODECS)
支援了數十種的多媒體影音格式
也包含了幾個常用的多媒體工具例如撥放軟體.字幕外掛工具等
電腦只要裝上他以後幾乎可說是沒有不能播放的影音格式
就連Apple的mov或是RealPlayer的RM.RMVB等格式都照撥不誤
檔案僅有小小的19MB但是卻可取代掉許多上百MB的影音撥放軟體
不但方便,更可以省下許多的硬碟容量來儲存好看的影片和好聽的音樂
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作業系統就連最新的Windows 8.1也不例外!
再加上他是免費的軟體~所以幾乎常所有會用電腦看影片的玩家都會用他
還在等甚麼!?現在就下載來安裝吧!!!

K-Lite Mega Codec Pack 10.5.5包含了以下相關工具軟體

Player:
  •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version 1.7.5.146]
DirectShow video decoding filters:
  • LAV Video [version 0.61.2-35-g6c73517]
  • ffdshow [version 1.3.4530]
  • XviD [version 1.3.2]
  • DScaler5 MPEG-2 decoder [version 0.0.6.0] [IVTC mod]
DirectShow audio decoding filters:
  • LAV Audio [version 0.61.2-35-g6c73517]
  • ffdshow [version 1.3.4530]
  • AC3Filter [version 2.6.0b]
DirectShow audio parsers:
  • DC-Bass Source Mod [version 1.5.2]
  • Monkey's Audio (DCoder) [version 1.0]
DirectShow source filters:
  • LAV Splitter [version 0.61.2-35-g6c73517]
  • Haali Media Splitter [version 1.13.138.14]
DirectShow subtitle filter:
  • DirectVobSub [xy-VSFilter version 3.0.0.300]
Other filters:
  • madVR [version 0.87.10]
  • Haali Video Renderer [version 1.13.138.14]
VFW video codecs:
  • ffdshow VFW interface
  • XviD [version 1.3.2]
  • x264 [revision 2274]
  • Lagarith [version 1.3.27]
  • huffyuv [version 2.1.1 CCE Patch 0.2.5]
ACM audio codecs:
  • MP3 (LAME) [version 3.98.2]
  • AC3ACM [version 2.2]
Tools:
  • Codec Tweak Tool [version 5.8.2]
  • MediaInfo Lite [version 0.7.69]
  • GraphStudioNext [version 0.6.1.389]
  • VobSubStrip [version 0.11]
  • Haali Muxer
  • FourCC Changer
Shell extensions:
  • Icaros ThumbnailProvider [version 2.2.6 b1]
  • Icaros PropertyHandler [version 2.2.6 b1]
K-Lite Mega Codec Pack 安裝程式下載(載點取自網路,失聯請見諒)
http://files.3dnews.org/pub/soft/multimedia/codec/K-Lite_Codec_Pack_1055_Mega.exe

26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安裝好之後開啟Media Player Classic 檢視→設定選項,會出現Encountered an improper argument 這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Windows 7)

    回覆刪除
  2. 你用的是中文還是英文語系?如果是用中文的話改回英文或許可以解決!

    回覆刪除
  3. 您好,請問一下,我安裝後撥放影片時,畫面都變色或是出現訊,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還沒安裝時,用Windows Media Player 撥放都正常,可是安裝後用Media Player Classic 撥放京璯有這個情況。

    回覆刪除
  4. 提供作業環境可以方便判斷狀況~可先移除再重新安裝試試看!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安裝K-Lite Mega的時候,
    某一頁可以勾選安裝MPC-HC的多國語系檔案?

    找到存在於某個安裝步驟中的:
    [V] Install language files for MPC
    (印象中勾選這項有能選擇正體中文了。 \˙-˙)

    回覆刪除
  6. 我記得安裝K-Lite Mega的時候,
    某一頁可以勾選安裝MPC-HC的多國語系檔案?

    找到存在於某個安裝步驟中的:
    [V] Install language files for MPC
    (印象中勾選這項有能選擇正體中文了。 \˙-˙)

    回覆刪除
  7. 不過舊版的並沒有囉~
    文章發布的時候還沒有這項功能呢^^

    回覆刪除
  8. 請問不能播放MOV檔怎麼辦?
    我點是會跑出播放器,可是下面會有Failed to render the file,沒有畫面也沒聲音欸!!

    回覆刪除
  9. 請問是使用最新版嗎?完整移除安裝最新版試試看!

    回覆刪除
  10. 我從你這裡下載來安裝,不過還是不能欸!!
    還是一樣點是會跑出播放器,可是下面會有Failed to render the file,沒有畫面也沒聲音!!
    是在安裝的時候需要多點什麼?
    還是播放器哪裡可以修改??

    回覆刪除
  11. 有試過移除後再重新安裝嗎?

    回覆刪除
  12. 我是過了!!還是一樣不能播!!一樣下面跑出那個英文!!
    我是哪個沒安裝到嘛?
    還有我一開始安裝會跑出這個視窗http://www.flickr.com/photos/ji0818/5309705295/
    還是是這個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13. 相片是私人相片我看不到唷可以上傳到其他地方或把權限打開嗎?

    回覆刪除
  14. 改好了!!可以看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ji0818/5309705295/

    回覆刪除
  15. 那個主要是有關字幕的功能有點小衝突,但是跟mov應無關係
    真的無法解決建議您安裝QuickTime試試看吧!
    http://www.apple.com/tw/quicktime/download/

    回覆刪除
  16. 不過安裝QuickTime不就有些格式就不能看了?
    因為我是只有mov檔打不開!!其他的都很正常!!
    你說字幕功能有小衝突是會怎麼樣嘛?
    還有再安裝的時候就一直案,不用特別選什麼嘛?
    問題有點多!!抱歉!!很謝謝你回答我!!

    回覆刪除
  17. 你QuickTime就專門用來看mov就好,其他一樣用K-Lite搭配MCP就可以了
    小衝突是指兩個軟體都有掛字幕的功能,基本上安裝是不用特別調整

    回覆刪除
  18. 我聽你的安裝QuickTime,問題已經解決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9.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因為我這幾天用K-Lite Mega Codec Pack的Media Player Classic播MOV檔雖然是可以播了,不過他畫面都會LAG,都會定格一下定格一下!!不過聲音就很順暢!!

    回覆刪除
  20. QuickTime也會嗎?還是Media Player Classi才會?

    回覆刪除
  21. QuickTime也是會有一點LAG!!

    回覆刪除
  22. 這樣的話比較有可能是你的硬體規格的問題唷!

    回覆刪除
  23. 不好意思,我最近又有問題..
    就是我開RMVB檔都會跑出這個http://www.flickr.com/photos/ji0818/5375765024/
    都會先跑出網路那個再跑出Media Player Classic
    可是我開另外的RMVB檔就不會這樣!!
    我也有去問檔案沒有問題
    他有很多分流我都下載每個下載下來都一樣會這樣!!

    回覆刪除
  24. 不是很懂你的意思耶...
    "就是我開RMVB檔都會跑出這個,都會先跑出網路那個再跑出Media Player Classic,可是我開另外的RMVB檔就不會這樣!!" ?
    RMVB的規範其實很亂,甚至RealPlayer都不能撥放所有rmvb檔案
    所以我會都是RealPlayer搭配K-Lite在播的(看哪個能用就用哪個)提供您做參考

    回覆刪除
  25. 意思是我還要再另外安裝RealPlayer嘛?
    我的意思是我有一個RMVB檔他打開就會跑出我給你網址裡面的那兩個小視窗!!然後按掉之後撥放器就會自己關掉!!
    是檔案問題還是我自己電腦還是撥放器本身的問題?
    可是我開其它的RMVB檔就好好的!!

    回覆刪除
  26. 就像我說的,rmvb規範很亂,我到現在還找不一個軟體可以撥放所有rmvb的格式,這是比較頭痛的地方,剛好rmvb跟mov這兩個比較獨特的格式您都有在使用,這兩個基本上我還是建議搭配開發廠商的播放軟體會比較好,也就是QuickTime跟RealPlayer

    回覆刪除